正在編輯 丹佛金塊隊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42 行: 第 42 行:
  
 
==2015-2016==
 
==2015-2016==
金塊前段時間曾主帥面試中包含前國王主教練[[迈克尔·马龙]]、代理主帥Melvin Hunt、拓荒者助理教練[[大卫·范德普尔]]以及跑轟大師[[麥克·狄安東尼]],最後金塊選擇前國王主教練[[迈克尔·马龙]]
+
  2015賽季金塊成績糟糕,只獲得30勝52敗,球隊也在半路解雇了總教練Brian Shaw。Michael Malone在本賽季初還是國王總教練,但是在國王11勝13敗開局後就被匆匆解雇,國王此後的成績也讓人不敢恭維。金塊聘請[[Michael Malone]]擔任新任總教練,Malone和金塊達成一份為期4年的協議,合同最後一年為球隊選項。作為前任國王主帥,Michael Malone在面試中讓金塊管理階層印象深刻,他們最終決定放棄現任臨時總教練Hent而選擇Malone。
據傳出已经和掘金达成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作为前任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在面试中让掘金管理层印象深刻,他们最终决定放弃现任临时主教练亨特而选择马龙。
+
執教第一年最終以33勝49敗比起去年30勝52敗多出3勝。
+
 
+
==2016-17==
+
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今在丹佛踢到大鐵板!地主金塊二年級生約基奇繳出「大三元」成績單,團隊還狂轟24顆三分球,追平聯盟紀錄,輕鬆以132:110打爆聯盟龍頭。單節又轟進9顆三分球,半場打完就投進16顆,追平2016年由騎士所保持的紀錄,以24顆追平由火箭所保持的紀錄,最終第四節領先10幾分情況下硬是被雷霆逆轉,最後105:106負於雷霆確定再次無緣季後賽。
+
 
+
==2017-18==
+
根據 《The Vertical》Shams Charania‏ 報導,Paul Millsap 加入金塊簽下一份三年9000萬的合同。金塊擁有一班年輕有潛力的球員Nikola Jokic,Jamal Murray 及 Gary Harris,現在加上Paul Millsap,絕對有機會在來季打進季後賽。Millsap 過去四季帶領鷹隊取得189勝139負。他去季第一輪面對巫師場均交出24.3分,9.3個籃板及4.3次助攻,他亦四次入選全明星賽。攸關NBA本賽季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的明尼蘇達灰狼與丹佛金塊之戰,延長賽以106:112落敗,連續4季再度無緣季後賽。
+
 
+
==2018-19==
+
金塊靠著jokic和murray等人,在上半季取得西區第一的佳績,3月19日掘金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4-105击败凯尔特人,此役过后,掘金也正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位置,结束了他们六年未打进季后赛的干旱之旅。至此,他们也成为了勇士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西部球队。
+
  
 
==現役球員==
 
==現役球員==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