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Rocio/編輯記事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223 行: 第 223 行:
 
==2012/12/09==
 
==2012/12/09==
 
*[[HBL]]頁面編輯中...,有很多地方不統一或者東西太少...= ="。補充了國立屏東高級中學籃球隊...,可能還要整理一下目前現有球隊的頁面...,希望球隊成員跟棒球維基館寫法一樣。
 
*[[HBL]]頁面編輯中...,有很多地方不統一或者東西太少...= ="。補充了國立屏東高級中學籃球隊...,可能還要整理一下目前現有球隊的頁面...,希望球隊成員跟棒球維基館寫法一樣。
 
==2016/06/28==
 
*四年後的回歸(欸?),其實中間陸續都有在處理廣告攻擊的問題,
 
:但苦於版本似乎有狀況,套件無法運作,於是昨天進行系統升級。
 
*今天處理marquee標籤無法運作的問題,因為升級後有些設定沒有跟著來,所以要自己再調整,
 
:忘了以前剛架站應該有處理過寫到哪兒去了,
 
:找了一下在棒球館留有資料[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E8%A8%8E%E8%AB%96:Yyaootw marquee語法使用]
 
*需修改mediawiki程式 includes\Sanitizer.php
 
搜尋這段程式碼
 
'ruby', 'rt' , 'rb' , 'rp', 'p', 'span', 'u', 'abbr'
 
在尾端加上
 
  , 'marquee' 
 
 
再搜尋
 
  's'          => $common,
 
  'u'          => $common,
 
 
於下一行貼上
 
 
  'marquee'    => array_merge( $common, array( 'align', 'behavior', 'bgcolor', 'direction', 'height', 'width', 'hspace', 'vspace', 'loop', 'scrollamount', 'scrolldelay') ),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包含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