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宜真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23年10月24日 (二) 03:49由唯一支持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國立師範大學女子籃球隊,中鋒17號「張宜真」。 目前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高中時期隸屬苗栗高商的球員。

興趣是喜歡滑抖音、看小說、騎車、聽歌、吃東西和睡覺。 特質是短睡王,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入睡並且補充精神,目前記錄約莫8-10分鐘,腸胃也很好,消化道及排便一切順遂正常吃多少就有多少。 身高173-175左右(有無挺胸之目測身高),體重從缺。

個性易燃物爆炸卻有著無人察覺到的眼眸。 心情的變化隨著眼神就能望眼欲穿,某個角度有著宇宙美我先保留的色澤。 是水做的小女子,變化莫測;生日是2003/10/05的天秤座。

還有很多關於宜真的事,唯一支持的腦粉先在這告一段落。 歡迎追蹤她的IG但請自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