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3月20日 (二) 09:20由111.248.200.90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高二因傷錯失入選U16國手機會,高三又因傷整季HBL報銷,明道大學李啟瑋的高中生涯在遺憾中結束,但他決心在UBA找到證明自己的機會,昨天連續砍進5個三分球只是開始,新人王更是他最大目標。 「本來想在高三時好好表現,卻在開賽前的練習賽撞傷左膝韌帶,真的很嘔!」李啟瑋回想當時心情,「本來以為不會有公開一級球隊找上門,後來賈凡教練來找我,我有點意外,就決定要把握機會。」 在UBA打了3場比賽,李啟瑋坦言對比賽強度與激烈碰撞很難適應,他雖有191公分高,卻只有76公斤,加上經驗不足,昨天雖然狂飆5個三分球,卻也發生5次失誤,最後關頭3罰不中,還差點送掉球隊勝利,他搖搖頭說:「我還有很多要加強,尤其是切入與運球。」 明道大學正處換血階段,李啟瑋的進攻能力受到總教練沈欣漢青睞,獲得固定先發機會,他也對新人王野心勃勃,他說:「我希望在UBA打出成績,重新證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