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八傳奇: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相關賽事
簡介
第 3 行: 第 3 行:
 
{{導覽條1|特殊名詞}}
 
{{導覽條1|特殊名詞}}
  
==簡介==
+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老八傳奇'''屬於Upset的一種情況,[[NBA]]季後賽首輪的對戰中,第8種子的球隊淘汰掉第1種子球隊的情況被稱作老八傳奇,因為一般來講第8種子要打贏第1種子幾乎是不可能,但是在[[NBA]]目前出現過五次所謂的「老八傳奇」。
+
 
+
  從[[1994年]]的[[丹佛金塊隊]]打贏[[西雅圖超音速隊]]、[[1999年]][[紐約尼克隊]]擊敗[[邁阿密熱火隊]]、[[2007年]][[金州勇士隊]]擊敗[[達拉斯小牛隊]]到[[2011年]][[曼菲斯灰熊隊]]打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而晉級,其中[[1999年]]的[[紐約尼克隊]]堪稱史上最強的第八種子,將老八傳奇延續到總冠軍賽才以1比4不敵[[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到了[[2012年]][[費城76人]]以第8種子的身份戰勝了第1種子的[[芝加哥公牛隊]],成為第五支上演[[老八傳奇]]的球隊。
+
  
 
==相關賽事==
 
==相關賽事==

2023年5月18日 (四) 00:43的修訂版本

NBA.gif NBA美國職業籃球協會 NBA.gif
NBA Eastern.gif 東區 大西洋組 中央組 東南組 西區 NBA Western.gif
太平洋組 西北組 西南組
歷年例行賽 | 歷年季後賽 | 歷年總決賽 | 全明星週末 | NBA選秀 | 老八傳奇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特殊名詞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相關賽事

年份 獲勝球隊 總教練 總比分 勝敗表 對戰球隊 總教練
1994 丹佛金塊 Dan Issel 3–2 ●●○○○ 西雅圖超音速 George Karl

參考資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