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立神岡國中籃球隊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球隊簡介[編輯]

  105學年度,神岡國中踏出挑戰JHBL甲級的第一步,未來,他們甚至要設立高中,朝完全中學目標邁進,重新再起的第一步,神岡國中企圖心十足。


球隊重組[編輯]

   過去,神岡國中男籃曾為國中乙級聯賽勁旅,培育出SBL達欣後衛 張智峰(曾獲總冠軍MVP、2016超級籃球聯賽最佳球員…)、SBL台啤後衛 蔣淯安(曾為亞青男籃國手、中華男籃代表隊出賽)兩位SBL球星。但他們歷經了約六年球隊解散的低潮,直到101學年度,在校長的支持推動下才重組球隊,並找來張家豪教練執掌兵符。

球隊帶領[編輯]

  • 教練:張家豪
  • 助理教練:游森雄

戰績[編輯]

  • 105年台中市紫錐花盃三對三籃球賽勇奪全市季軍(共40隊參賽)
  • 105年度清水區主委盃籃球錦標賽
  • 105年度龍井區敦親睦鄰盃籃球錦標賽殿軍

感謝張家豪教練、游森雄教練辛苦指導 (神岡國中體育室)

校友區[編輯]

張智峰(SBL達欣後衛、曾獲總冠軍MVP、2016超級籃球聯賽最佳球員…) 蔣淯安(曾代表國家隊籃球國手、現任台啤後衛) 李宗祐、游宗翰、喻志平等。

相關新聞[編輯]

粉絲專頁[編輯]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281236918554609

神岡國中體育班網址[編輯]

http://www.skjhs.tc.edu.tw/news/u_news_v1.asp?id={E7EDC8A3-2E4F-4029-886D-E62A057B6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