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旻哲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球員

基本資料[編輯]

  • 出生日期:1996年03月07日
  • 身高體重:197公分、95公斤
  • 出生地點:中華民國國旗.png中華民國臺灣省南投縣埔里鎮
  • 攻守位置:中鋒

經歷[編輯]

個人年表[編輯]

特殊事蹟[編輯]

  • 2018年 -- 在網路論壇發文造謠,指稱臺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於日本關西機場受燕子颱風侵襲而關閉、眾多旅客受困機場期間,對於我國籍旅客之求助訕笑拒絕、冷眼旁觀,旅客只能搭乘中國駐日使館的巴士脫困。此一不實言論誤導各界提出批判,約一星期後臺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蘇啓誠疑因不堪批判而上吊身亡,事後警方依循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其函送臺灣南投地方法院受審,惟臺灣南投地方法院判決其行為尚不符法規中「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的要件,因此裁定不罰。

備註[編輯]

  • 各家新聞媒體報導關西機場風災之造謠事件,皆未報導造謠者全名,游旻哲之名係由民眾依造謠者之論壇帳號進行搜索比對後,於網路論壇披露出。

相關新聞[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