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人物/長谷川一志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重定向自長谷川一志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虛構人物 > 漫畫人物

人物簡介[編輯]

  長谷川一志為籃球漫畫「灌籃高手」的人物之一,雖然在比賽中較不引人注目、搶眼,但球技漂亮,沒有多餘的動作。在國中橫田中學時期,長谷川一志曾敗給武石中學的三井壽,因此不斷苦練球技,並以打倒三井壽為目標。在翔陽出戰湘北一役中,長谷川一志語出驚人地表示絕不會讓三井壽的得分超過5分,而其在上半場漂亮的封鎖下也確實使三井壽在上半場得分沒有超過5分,但下半場卻因為三井壽驚人的求勝意志而接二連三地防守失誤,讓三井壽連進5記三分球得分,縮小兩隊的差距。在晉級縣內四強的比賽中輸給湘北高中籃球隊後,長谷川一志與隊上其餘三年級球員仍持續球隊活動,為投入冬季選拔賽做準備。

基本資料[編輯]

  • 身高體重:190公分、81公斤
  • 球衣背號:6
  • 攻守位置:得分後衛

經歷[編輯]

  • 橫田中學籃球隊
  • 翔陽高中籃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