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活動

*圖片描述:「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國泰人壽提供 [1]

活動簡介[編輯]

  『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是由展逸國際行銷主辦、國泰金融集團獨家冠名贊助的活動,旨在持續為國內年輕球員提供最專業的籃球訓練課程,提升臺灣籃球視野,為臺灣籃壇向下紮根,培養下一個NBA臺灣豪小子

  活動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徵選會於2012年7月14日、15日臺北市信義區A13停車場、7月21日臺中Tiger City老虎城購物中心廣場、8月4日高雄市立三民家商籃球場舉行,開放所有9-16歲的青少年朋友依照國小與國中分組免費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將挑選成績最佳的120名參加者晉級第二階段,參加8月27~30日於新北市南山高中體育館所舉行,由林書豪親臨現場指導的訓練營。

  林書豪2012年NBA例行賽大爆發,上演灰姑娘傳奇,創造林來瘋奇蹟之後,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關注,全球各地代言活動更是邀約不斷,但他寧可推去代言,仍堅持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到故鄉臺灣,為臺灣籃壇盡一份心力,與展逸國際行銷及國泰金融集團二度攜手合作,舉辦個人專屬的『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號召全臺對籃球運動有著無比熱情的9-16歲青少年朋友參加,表現優異的參加者更能進一步接受林書豪的親自訓練與指導,同時獲得由主辦單位及國泰金融集團提供的精美球衣、籃球等贈品。

  「熟能生巧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林書豪表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唯有不斷的練習,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才能把握每一個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的機會。希望藉由我為這些青少年籃球選手們設計的訓練課程,從最基本的體能到各種籃球技巧,讓這些小朋友建立起一個訓練基礎,再透過反覆不斷練習精進自己的球技。」林書豪也很感謝國泰金融集團的全力支持,讓這個免費的訓練營能夠持續舉辦。「籃球員的培養是要從小做起的,國泰金融集團為臺灣籃球向下紮根功不可沒,希望也讓國內眾多企業更重視臺灣基層籃球運動的發展,未來NBA能夠出現更多臺灣豪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