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Pump For 3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媒體

DoublePumpFor3.jpeg

媒體簡介[編輯]

《Double Pump For 3》是台灣女籃專屬的Podcast節目,由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的三位夥伴綠地、德德、Gena共同主持。

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創立於2014年,是台灣目前唯一致力於推廣女子籃球的網路運動媒體,活躍於各大社群平台。

除了文字報導、影音內容、線下活動,透過Podcast希望帶給大家更豐富多元的精彩內容,深入傾聽球員背後的生命經歷分享,了解女籃的歷史、體驗女籃的迷人魅力。

另外也開立《Shooter星期三》、《DP Open Court》不同子單元,期望創造更多話題,與聽眾產生共鳴,有更熱絡的互動。


《Shooter星期三》: 發想自美國社群媒體流行的hashtag #WCW, Woman Crush Wednesday。

不定期在星期三向聽眾介紹國內外優秀女籃球員,其背後感動人心的激勵故事。


《DP Open Court》: 除了場上,場下籃球周邊吃的、穿的、用的、聽的都能觀察影響、型塑一個人的不同面向。

除了邀請球員輕鬆分享,也開放聽眾投稿,蒐集來自不同層級的球員故事,串起大家共同的歷史。

相關連結[編輯]

Double Pump For 3 Apple Podcast收聽平台

Double Pump For 3 Soundon收聽平台

Double Pump For 3 Spotify收聽平台

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FB

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IG

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網站

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YT

相關新聞[編輯]

2015 運動非主流/熱血籃球魂 3女碩生撐起女子籃球FB專頁 

2016 就是愛女籃!Double Pump的女籃過去、現在與未來

2017 幽浮SPORTS秀EP63 【Double Pump專訪】

2018 魯蛇玩很大 第151集-運動場女力時代 熱情粉絲撐起一片天-潘郡瑤(Gena)、賴思涵(綠地)、李德郁(Zoe)

2019 語庭去哪裡EP56》三位女孩熱血追夢 Double Pump成女籃堅強後盾

2020 《青春咱的夢》|女子籃球誌

其他節目參與[編輯]

第266集小人物上籃 - Double Pump 女子籃球誌共同創辦人 Gena

小卓一下 EP79|多種角度欣賞女籃 DP女籃誌-德德

熱門單集[編輯]

EP10|錢姐駕到!拆解女籃傳奇明星魅力

EP21|一場邁向頂尖的龜兔賽跑 WSBL選秀狀元陳孟欣

EP31|關於那些困難與堅持 劉希曄:我真的是很喜歡籃球的人

EP16|用愛打造南湖大家庭 七年一瞬「小乖」孫韻筌教練的心路歷程

EP3|十大經典戰役盤點:HBL/UBA/瓊斯盃/國際賽/你最喜歡哪場經典戰役?

EP27|硬底子球員出身 蔡嘉茵演活《女孩上場》范姜教練回報籃球

EP39|聊聊U19的快樂與震撼 陳芷英&陳昱潔

|DP Open Court|Play1 背號的故事

|Shooter 星期三|NO.5「籃球選擇了我」突破先天障礙傳奇球星Tamika Catchings入主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