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20年7月28日 (二) 13:58由Ec75413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球隊 > 國家代表隊 > 中華男籃

中華男籃,對外正式名稱中華台北男子籃球隊(Chinese Taipei Men's National Basketball Team),是台灣參加正式國際賽所使用的隊名。

歷史

參賽名次

2020年簡歷

2021年亞洲盃籃球賽資格賽第一階段

夏天

受到國際間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瓊斯盃停辦,但還是以其他國內盃賽為目標,在6月29日公佈了中華白名單,以不需為母隊出賽的球員為主,所以絕大部份是UBA和NCAA學生。

參考資料

  1. Chinese Taipei, FIBA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