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瑋: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頁面: 高二因傷錯失入選U16國手機會,高三又因傷整季HBL報銷,明道大學李啟瑋的高中生涯在遺憾中結束,但他決心在UBA找到證明自己的機會,昨天...)
 
第 1 行: 第 1 行:
高二因傷錯失入選U16國手機會,高三又因傷整季HBL報銷,明道大學李啟瑋的高中生涯在遺憾中結束,但他決心在UBA找到證明自己的機會,昨天連續砍進5個三分球只是開始,新人王更是他最大目標。
+
{{導覽條4|人物|球員|不同組織現役球員|UBA現役球員}}
「本來想在高三時好好表現,卻在開賽前的練習賽撞傷左膝韌帶,真的很嘔!」李啟瑋回想當時心情,「本來以為不會有公開一級球隊找上門,後來賈凡教練來找我,我有點意外,就決定要把握機會。」
+
<div class="thumb tright">
在UBA打了3場比賽,李啟瑋坦言對比賽強度與激烈碰撞很難適應,他雖有191公分高,卻只有76公斤,加上經驗不足,昨天雖然狂飆5個三分球,卻也發生5次失誤,最後關頭3罰不中,還差點送掉球隊勝利,他搖搖頭說:「我還有很多要加強,尤其是切入與運球。」
+
<div class="thumbinner"  style="width:300px;">
明道大學正處換血階段,李啟瑋的進攻能力受到總教練沈欣漢青睞,獲得固定先發機會,他也對新人王野心勃勃,他說:「我希望在UBA打出成績,重新證明自己。」
+
<videoflash>1I8HMgTZ18k|300|247</videoflash>
 +
<div class="thumbcaption">
 +
*影片描述:2012-03-13 100公開一級新人王李啟瑋、新人后楊蓉專訪
 +
*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
 +
</div>
 +
</div>
 +
</div>
 +
==生平簡介==
 +
'''李啟瑋'''高中就讀基隆商工,高二時有機會入選U16國手,但因受傷而錯失機會,當高三球季開前又因為左膝韌帶撕裂,導致整季球賽無法參加,不過上大學後,進入UBA從新開始打球,表現漸入佳境,終於在100學年度大專籃球運動聯賽獲得新人王的獎項。
 +
 
 +
 
 +
==基本資料==
 +
:*綽號暱稱:
 +
:*出生日期:[[1993年]]4月8日
 +
:*出生地點:
 +
:*身高體重:191公分;74公斤
 +
:*攻守位置:
 +
:*目前球隊:[[明道大學籃球隊]]
 +
 
 +
==經歷==
 +
:*[[基隆商工籃球隊]]
 +
:*[[明道大學籃球隊]]
 +
 
 +
==個人年表==
 +
:*100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
 +
 
 +
==特殊事蹟==
 +
:*100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新人王
 +
 
 +
==參考資料==
 +
:*[http://www.ctusf.org.tw/100uba/test/Home.html 100學年度UBA攻守紀錄系統測試版]
 +
==相關頁面==
 +
 
 +
==相關新聞==
 +
 
 +
==相關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i-wei-Lee-%E6%9D%8E%E5%95%9F%E7%91%8B/218426611541729 Chi-wei Lee 李啟瑋facebook粉絲專頁]
 +
 
 +
{{頁面品質1|低}}
 +
 
 +
[[Category:中華民國籍現役球員]][[Category:男性現役球員]][[Category:1993年出生]][[Category:中華民國出生]][[Category:UBA現役球員]]

2012年3月20日 (二) 09:48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球員 > 不同組織現役球員 > UBA現役球員

<videoflash>1I8HMgTZ18k|300|247</videoflash>

  • 影片描述:2012-03-13 100公開一級新人王李啟瑋、新人后楊蓉專訪
  • 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

生平簡介

李啟瑋高中就讀基隆商工,高二時有機會入選U16國手,但因受傷而錯失機會,當高三球季開前又因為左膝韌帶撕裂,導致整季球賽無法參加,不過上大學後,進入UBA從新開始打球,表現漸入佳境,終於在100學年度大專籃球運動聯賽獲得新人王的獎項。

 

基本資料

  • 綽號暱稱:
  • 出生日期:1993年4月8日
  • 出生地點:
  • 身高體重:191公分;74公斤
  • 攻守位置:
  • 目前球隊:明道大學籃球隊

經歷

個人年表

  • 100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

特殊事蹟

  • 100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新人王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