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Fumetw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瓊斯盃球隊球員名單表格[編輯]

RE:參考資料[編輯]

  • 學長,若是頁面內容有使用到,我個人認為就要放進參考資料,多語言跨站連結是如果有該頁面就放,這兩者我覺得並不衝突。可以同時。--聖悠 (討論) 2012年7月19日 (四) 21:34 (CST)

RE:瓊斯盃日期[編輯]

  • 學長,關於這個,因為當初只是趕著把架構先出來,不一樣的話您就手動修正(分割儲存格),讓他變成兩個日期就好了啊...。--聖悠 (討論) 2012年7月8日 (日) 10:02 (CST)
  • 其實主頁面只要寫大範圍的日期(從開始到結束),歷屆頁面在寫出男子和女子的比賽日期就可以了。

世界運動會[編輯]

  • 咦? 沒有籃球...,那我要先把這個導覽條刪除掉喔。(因為我看歷史是學長建的)--聖悠 (討論) 2012年4月10日 (二) 11:39 (CST)

RE:同時有打WSBL和UBA[編輯]

  • 學長,下面的分類可以同時掛沒問題,導覽條的話,看哪個比重比較多吧?這一點我比較不清楚,可能要討論一下。--聖悠 (討論) 2012年4月7日 (六) 10:35 (CST)

RE:分類[編輯]

  • 老實說,我覺得是"賽事"(因為都寫聯賽了),像NBA是美國國家籃球協會,我則是當作組織。--聖悠 (討論) 2012年3月20日 (二) 18:37 (CST)

本週頁面撰寫[編輯]

這二隊的現役成員若寫完,請幫忙新增台灣大台啤未建立的歷屆成員頁面,謝謝。--Yoshi (討論) 2012年3月9日 (五) 17:28 (CST)

RE:相同頁面、疑問[編輯]

  • 呃...,我似乎沒注意到...因為那個頁面不是我建的...,參考棒球那邊的話,我想用甲級的頁面比較好。學校重定向是我做太快沒注意,應該是用"北一女中籃球隊"比較恰當。
  • MVP的部分應該是整合在MVP這一個頁面就好,在裡面列出種類這樣。--聖悠 (討論) 2012年3月6日 (二) 21:41 (CST)

RE:UBA新聞icon[編輯]

  • Fumetw同學,你要的NewsUBA.png完成了!--Wei (討論) 2012年3月5日 (一) 15:07 (CST)

RE:分類[編輯]

  • 我覺得是分在真理大學之下就可以,用"真理大學/麻豆校區"或者直接寫在真理大學的頁面?不過有要細到校區嗎?--聖悠 (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22:18 (CST)

RE:分類[編輯]

  • 在棒球維基館有這樣的分類,如果有好幾個頁面應該就可以建,不過用以拆卸建築在這裡怪怪的,要不要用"球場"或其他...。--聖悠 (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10:15 (CST)

Re:比賽日期[編輯]

我傾向統一用台灣時間,不然會有時空錯亂的感覺。--Yoshi (討論) 2012年2月15日 (三) 18:16 (CST)

分類[編輯]

Re:學校照片[編輯]

你給我的網址,我只有看到表格哎,還是你指的是網頁最上方的banner?--Yoshi (討論) 2012年2月3日 (五) 20:10 (CST)

RE:ESPN[編輯]

  • 學長,我查了一下,參考中文維基的話...它其實算媒體,先歸到媒體底下好了。--聖悠 (討論) 2012年1月12日 (四) 13:59 (CST)

RE:分類[編輯]

  • 啊,不是...只是昨天我昏頭了打成後面加括號的...XD,馬上改。--聖悠 (討論) 2012年1月3日 (二) 08:10 (CST)

RE:分類[編輯]

  • 恩...。球員的話,我記得是以國籍為主(他是中國出生的,所以是中國退役),華裔台灣球員...(可能要討論一下,不過我還是會看他是哪出生的吧...)。出生地問題...我是覺得五都前出生的還是以舊資料...或者就是轉換成現在的名稱,這個今天你們有開會的話應該也可以請大家一起討論看看。--聖悠 (討論) 2012年1月2日 (一) 11:48 (CST)
  • 我的話...就跟目前該頁面的分類方式一樣,只是最後是加上CBA現役球員。--聖悠 (討論) 2012年1月2日 (一) 16:29 (CST)
  • 學長...我忘了CBA的消歧義頁面其實很早就有了...沒搞清楚(我都在看NBA XD)。--聖悠 (討論) 2012年1月2日 (一) 22:49 (CST)

RE:陳志忠[編輯]

  • 恩...,確實會有這樣的問題...,不曉得今天你們開會會不會討論到。還是要看他比較主要的部分?不然就是分類條掛兩個,或者乾脆分類導覽條只寫到"人物"的部分...。--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6日 (一) 13:41 (CST)
  • 對了學長,下次留言討論時可以另外寫新的主題(次標題)出來...不然會混在之前的主題之中...,我也比較不容易看到你新的留言,謝謝~。--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6日 (一) 13:41 (CST)

RE:導覽條分類[編輯]

  • 啊,剛剛圖書館電腦太難用所以還沒進去修改,就把頁面原本的分類拿掉,這樣以後只要掛導覽條就同時有分類了(還有好幾屆要做不是~)。以上~。--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20:38 (CST)
  • 根據之前跟學姐討論的結果...,確定分類在導覽條下方~。--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21:33 (CST)

頁面品質模板[編輯]

  • 學長,麻煩幫忙在頁面上加上頁面品質指標,請參考模板:頁面品質1,以及相關連入頁面,模板放置位置在最下方,頁面分類(Category)上。謝謝。--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19:32 (CST)

interwiki[編輯]

請放在分類的後面,謝謝。--Yoshi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16:19 (CST)

1985年第十三屆亞洲籃球錦標賽[編輯]

你的參考資料是1973年的哎,麻煩你確認一下資料是否正確,謝謝。--Yoshi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16:15 (CST)

測試[編輯]

  • 學長...我是說您可以先去"測試"啦...(因為套件是不一樣的...),抱歉...我沒跟你說清楚ˊˋ。--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45 (CST)
  • 加程式碼?請問原因是?--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46 (CST)

RE:頁面分類[編輯]

  • 學長,關於待分類的頁面,這在特殊頁面中的維護報告部分(待分類頁面)可以找到。至於不確定是退役或現役,我個人是先規在上一層的分類(分類:球員),之後掌握到資料再進行調整。--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0:02 (CST)
  • 可以考慮針對除了教練之外的人員建立一個類別...或者也許就建立一個防護員的類別....(因為運動傷害防護員是有證照的XD,而且職業球隊幾乎都有...)。--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0:23 (CST)
  • 基本上都是以"原名"為主(比較沒有翻譯問題),所以用英文(如果有同名同姓的,像之前的強森,後面可以用小括號加上出生年份做區分),再用中文重定向過去。--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0:30 (CST)
  • 啊?喔...,是指說像棒球維基館那樣,自動等比縮放的Size...(可以設寬高,但是...一定要寬+高...,要是使用者寬高設的不一樣...就會長得有點差別...),我不太懂這方面的語法XD"。--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01 (CST)
  • 所以我才會說...這邊無法~只填寬度...(到底...~"~)--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15 (CST)
  • 學長...你可以去測試看看(直接貼模板)會變成怎樣XD"--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32 (CST)

幾點要注意的地方[編輯]

請不要建立沒有內容的頁面(如1937年等)、建立新頁面時記得加上導覽條和分類、請瞭解經歷、個人年表與特殊事蹟的差異在何處(可比較蔡哲美的歷史版本),謝謝。--Yoshi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18:32 (CST)

RE:使用者頁面分類[編輯]

  • 學長,謝謝提醒~。這個...那個...我剛剛正在找是哪個連結導致國旗模板也進來了...(原來是我剛剛打進去的那個...)。--聖悠 2011年12月12日 (一) 23:50 (CST)

RE:模板:SBL球團[編輯]

  • 學長~(原來是您留言...),SBL模板因為學姊當時在寫的時候有搭配顏色,所以我在做的時候有設定顏色代碼(請參照模板討論:SBL球團),因此在模板頁面上看到是全黑的(沒顏色),但引用的時候加入顏色代碼就會變成正常的囉~--聖悠 2011年12月9日 (五) 22:40 (CST)

台灣籃球史[編輯]

你先寫在這裡,分類我會陸續建立。--Yoshi 2011年11月17日 (四) 18:54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