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11月6日 (二) 06:32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11/06:NBA第一波收到「假倒」警告的球員分別是灰狼隊J.J. Barea騎士隊Donald Sloan在上星期六(11月3日)的比賽中有假倒動作,再犯將會受到罰款懲處。
  • 11/06:尼克雖然成為聯盟史上最老球隊,但今天和費城76人的比賽中,尼克隊Carmelo Anthony攻下最高21分,終場也以110:88獲勝,拿下三連勝。
  • 11/02:湖人隊開幕到昨天(1日)已經收下二連敗,主將Kobe Bryant說出了「大家閉嘴,讓我們工作吧」,而明天(3日)第三場比賽湖人將會對上洛杉磯快艇隊
  • 11/02:馬刺隊主場對上雷霆隊,終場前Tony Parker壓哨2分球讓馬刺86:84獲勝,得到開季二連勝。
  • 11/01:101學年HBL資格賽女甲級,北市南湖高中、苗栗高商、基隆安樂高中、新北永平高中等四隊晉級預賽12強,而小港高中則是四連敗遭淘汰。
  • 11/01:HBL資格賽男甲級預賽最後兩張門票由花蓮體中、台中后綜高中獲得。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