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7月7日 (日) 14:17由LiaoW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7/07:2013年威廉瓊斯盃第2天,中華隊面對體能勁爆的美國隊,靠著林志傑單場獨得30分,以89:84贏球,在接近滿場的地主球迷面前漂亮取得2連勝。
  • 07/04: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返台時間敲定!展逸國際行銷今天公布林書豪的返台行程,「豪小子」預計8月14日抵台,停留1個星期。
  • 07/02: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傳出被火箭列入交易名單,美國運動網專欄作家爆料,火箭為了網羅湖人隊的「魔獸」霍華,把林書豪和中鋒艾希克列入交易名單。
  • 06/29:NBA10月13號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休士頓火箭印第安那溜馬的季前熱身賽,門票今天中午開賣,本次票價比起四年前溜馬金塊第一次來調漲不少,但主辦單位表示票價由NBA制定。
  • 06/26:NBA官網今天公佈下賽季海外賽程,其中包括兩場季賽,分別由馬刺灰狼、以及籃網老鷹的對決。
  • 06/22:根據美國雅虎體育消息,快艇塞爾提克關於Doc Rivers的談判再度破裂,塞爾提克主帥將不再尋求成為快艇的總教練。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