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8月24日 (六) 11:55由LiaoW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8/24:林書豪先前出席台灣佈道大會,雖自認在火箭首個完整球季只有「空虛、困惑與悲哀」;卻有球探相信他跟霍華的擋切組合,將成為火箭下季贏球的關鍵。
  • 08/24:身高175公分的NBA灌籃高手、金塊隊羅賓生昨拜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對能在長人如林的NBA出人頭地,他說:「不管身高如何都可以很有成就。」
  • 08/19:休士頓火箭「魔獸」Dwight Howard於19日抵達台灣,在機場已有不少球迷熱情接機,讓他在記者會上顯得相當開心。
  • 08/16:NBA休士頓火箭豪小子14日抵台,昨天參加公益活動,今明兩天將出席品牌活動,18日至20日主持籃球訓練營,18日還會參加「勇敢夢,做自己」青少年之夜,預計21日離台。
  • 08/12:備戰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民國合球協會14日起舉行亞洲大學合球錦標賽,參賽隊伍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韓國。
  • 08/12:中華男籃隊在亞錦賽擊敗中國大陸、隔14年重返亞洲四強,今天下午搭機回國,傍晚在台北信義區舉行球迷會,分享榮耀。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