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2004年溜馬活塞鬥毆事件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33 行: 第 33 行:
 
|}
 
|}
 
==後續發展==
 
==後續發展==
  事件發生隔天起,[[美國職籃]]聯盟著手進行懲處事宜,被提報的十名相關人員中僅David Harrison未被懲處,其餘九人皆受到禁賽處分,禁賽期間各自皆損失數萬、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美金的球賽收入。而溜馬球員與觀眾的口角、肢體衝突,後來更走上了法律途徑,有多人遭到起訴,遭到起訴的溜馬球員分別為Ron Artest、Stephen Jackson、Jermaine O'Neal、Anthony Johnson與David Harrison,而遭到起訴的觀眾中則有其中一人是Ben Wallace的胞兄。受此事件影響,聯盟於[[2005年]]初頒布全新的球場安全措施規定,這些新規定於[[2005年]]全明星賽期間率先實施,在全明星週結束後,全聯盟所有球隊於主場賽事中都必須遵守這些規定。而安全措施主要是針對含酒精飲料的販售限制,各球場在比賽四節期間都禁止販賣酒品,球場所販賣的含酒精飲料最多不能超過24盎司,而且每位觀眾最多只能購買兩杯含酒精飲料。
+
  事件發生隔天起,[[美國職籃]]聯盟著手進行懲處事宜,被提報的十名相關人員中僅David Harrison未被懲處,其餘九人皆受到禁賽處分,禁賽期間各自皆損失數萬、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美金的球賽收入。受此事件影響,聯盟於[[2005年]]初頒布全新的球場安全措施規定,這些新規定於[[2005年]]全明星賽期間率先實施,在全明星週結束後,全聯盟所有球隊於主場賽事中都必須遵守這些規定。而安全措施主要是針對含酒精飲料的販售限制,各球場在比賽四節期間都禁止販賣酒品,球場所販賣的含酒精飲料最多不能超過24盎司,而且每位觀眾最多只能購買兩杯含酒精飲料。
 
==備註==  
 
==備註==  
 
:*鬥毆事件發生時為台灣時間[[2004年]]11月20日。
 
:*鬥毆事件發生時為台灣時間[[2004年]]11月20日。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包含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