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台灣阿成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最新消息[編輯]

  • 老師,首頁的“最新消息”本來用意是要將”本館快訊“、”協同編輯“這類的放在這,不過,我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你覺得最新消息要不要改放”近期熱門“?--Wei (討論) 2012年3月5日 (一) 15:13 (CST)
    • 可以啊,發揮創意去改吧。sitenotice的「本館快訊」就直接改成「最新消息」,內容如果很多就做成跑馬燈。「協同編輯」可以多放一些亟待加強內容的頁面,同樣也可以做成跑馬燈。 --台灣阿成 (討論) 2012年3月6日 (二) 15:33 (CST)

RE:找不到巫師隊[編輯]

  • 老師,消失的巫師隊已經補上囉!--Wei (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14:36 (CST)

林書豪[編輯]

之前林書豪的頁面是我編的,上面寫的亞裔美籍的第七位是照維基百科打,不知這是否正確?? 不知是亞裔美籍還是亞裔球員,這應該有差才對

-- 路人甲 2012年2月13日 (一) 22:57 (CST)

台 OR 臺[編輯]

  • 老師,我們是不是要統一使用其中一個台,目前籃球維基館大部份都是使用“台”,除了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我現在只看到這個)...--Wei (討論) 2012年1月13日 (五) 20:35 (CST)

簽名的對話頁[編輯]

老師,已在下午時處理好。--Yoshi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0:28 (CST)

  • 謝謝。 --台灣阿成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0:29 (CST)

首頁Beta[編輯]

  • 老師,小尾子的首頁初稿:首頁Beta,請您看看:)(推薦頁面和新手上路感情太好,想要弄出一點縫隙,讓他們不要這麼黏都沒有辦法:'( )--Wei 2011年12月16日 (五) 00:30 (CST)
    • 讚喔,至少先有個起步,細節meeting時當面再討論。 --台灣阿成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0:33 (CST)

RE:美化[編輯]

  • 老師,做好了~不曉得是否OK,若有需要修改請再告訴我。--聖悠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6 (CST)
    • OK,謝謝。 --台灣阿成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0:31 (CST)

阿成老師[編輯]

阿成老師您好低調,還有上面的快速鍵似乎沒有重定向的鍵可以選擇呢!--子毓貓 2011年12月5日 (一) 21:39 (CST)

  • 有朋友說可以請何守正幫這個站代言ㄟ,我想說等過一陣子搞出名堂再說。快速鍵我請Yoshi幫忙看一下。--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21:43 (CST)
  • 要怎麼代言啊?拍電視廣告嗎?--子毓貓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4 (CST)
  • 我有看到重定向的快速鍵(是已經用出來還是...?),在進階那邊...--聖悠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6 (CST)

RE:格式跑掉了[編輯]

  • 老師,我這邊看沒有異常耶?--聖悠 2011年12月4日 (日) 21:54 (CST)
  • 唔...我電腦沒看出有亂掉~"~,點去每個頁面看也都...那就明天再去找老師好了...--聖悠 2011年12月4日 (日) 22:05 (CST)

RE:[編輯]

  • 是我算錯了...(還很開心剛剛好等於五...)--聖悠 2011年11月17日 (四) 17:40 (CST)
  • 是六,是六啦~~~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17日 (四) 23:09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