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Yoshi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歡迎留言[編輯]

RE:關於表格[編輯]

恩...看起來不是呢~~抱歉可能是我沒有敘述清楚吧
就是讓兩個表格並排(A表格和B表格)
通常一個表格的語法結束後,如果再起一個的話就是"往下疊"
簡單說就是改成"往旁邊疊"這樣
讓他們看起來有可以互相左右對照的樣子^^--LiaoWS (討論) 2012年7月16日 (一) 17:09 (CST)


[編輯]

  • 學長,LOGO已新增Beta5Wikibasketballlogo beta5.pngBeta6Wikibasketballlogo beta6.png兩版本討論--Wei (討論) 2012年4月11日 (三) 00:13 (CST)

編輯後所產生的分數[編輯]

  • 在WIKI[1]分數能顯示在個人貢獻頁面上,有可能是裝這個[2]請學長看一下--Fumetw (討論) 2012年3月23日 (五) 13:38 (CST)

編輯後所產生的分數[編輯]

  • 學長,我想請問一下,使用者在編輯完所產生的分數,例如:(差異 | 歷史) . . 新 李豐永‎; 20:16 . . (+1,885) . . Rocio (對話 | 貢獻 | 禁封),不知道它能不能夠積分嗎?能夠顯示在使用者頁面上,或是哪裡可以顯示出來嗎?因為我想做完獎勵方式的依據之一--Wei (討論) 2012年3月13日 (二) 21:36 (CST)

RE:本週頁面撰寫[編輯]

  • OK,我會盡可能補上...--LiaoWS (討論) 2012年3月10日 (六) 10:51 (CST)

名稱[編輯]

RE:首頁[編輯]

  • 學長,“最新消息“是放即時的賽事資訊或是本館的訊息,”新聞動態“則是放新聞媒體報導的新聞訊息,這些新聞除了放在新聞動態,也必須放在”新聞簡訊“中!--Wei (討論) 2012年3月5日 (一) 14:50 (CST)

RE:幫忙處理一下[編輯]

  • 學長,頁面名稱的話,我會改成"NBA全明星賽"、"NBA新秀挑戰賽"這樣的一般頁面,但是SBL的部分,明星賽我不太確定,但歷年各類獎項這樣做應該OK吧?--聖悠 (討論) 2012年3月3日 (六) 17:16 (CST)

比賽日期[編輯]

以紐約尼克逐場戰績日期為例,奇摩日期為2012/02/12[3],但美國官網是紀錄2012/02/11[4]。我知道台灣和美國時間是差一天,那要以哪一天時間來紀錄?--Fumetw (討論) 2012年2月15日 (三) 11:13 (CST)

分類[編輯]

  • 有大學籃球隊,大學裡的系籃是獨立頁面還是大學籃球隊頁面裡,若是獨立那是在哪個分類裡面--Fumetw (討論) 2012年2月8日 (三) 23:23 (CST)

管理員[編輯]

可以給我管理員權限嗎?

我想協助管理本網。--Tp61i6m42008 (討論) 2012年2月5日 (日) 23:39 (CST)

學校照片[編輯]

我指的是表格最右邊有照片點進去的照片。然後ㄚ,我覺得比賽的海報也可收集,想法於使用者:Fumetw/行動發想

球隊[編輯]

  • 如高中球隊,他的分類還要多一個依地點的分類嗎?如新北市--Fumetw (討論) 2012年1月5日 (四) 09:48 (CST)

RSS[編輯]

學長我用win7安裝mediawiki-1.18.0、AppServ2.5.10、MySQL 5.0.51b測試RSS可以用,發現用官網Extension:RSS的rss範例模板去用會有問題,會出現已偵測迴歸模板: 模板:RSSPost ,不過我改成別的就可以用了,測試網站於此 http://163.13.175.91/mediawiki/index.php 不知道現在不能使用是什麼問題。--Fumetw (討論) 2012年1月3日 (二) 22:24 (CST)

台灣地點[編輯]

  • 學長,請問...地點如果是宜蘭縣宜蘭市,或高雄縣鳳山市...這樣應該要分到"宜蘭市"跟"鳳山市"才對嗎?另外,"台"跟"臺"有統一要用那種嗎?--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8日 (三) 00:07 (CST)

關於分類索引[編輯]

  • 建出來了耶...XD。學長我想問一下"各年代出生人物"和"各年份出生人物",年代跟年份在用詞上有沒有差別?--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6日 (一) 17:16 (CST)
  • 可...誤。那我要準備好"一堆"來討論...。--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6日 (一) 21:24 (CST)

慈濟青年籃球隊[編輯]

RE:新分類[編輯]

  • 是,收到。--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19:21 (CST)

RE:幾點要注意的地方[編輯]

學長,noinclude語法我會注意,謝謝!關於你說的“沒有內容的頁面(如超級籃球聯賽/第二季等)”,我有我的想法:我覺得我們可以先把每個待撰頁面的架構都先建好,這樣不但頁面的內容可以有固定的形式,省去我們之後改格式的時間,也可以讓其他人,或者是新手比較好下手編寫內容!--Wei (討論) 2011年12月18日 (日) 23:46 (CST)

簽名後面的Talk頁連結[編輯]

  • 簽名後面沒有Talk頁連結的問題可以儘速幫忙處理一下嗎?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15日 (四) 20:20 (CST)

刪除問題[編輯]

  • 為什麼刪除了分類:亞洲運動會的頁面,在分類:國際賽事的亞洲運動會的子頁面還在?--Fumetw 2011年12月15日 (四) 00:14 (CST)
  • 有嗎?我現在看沒有耶~我在編輯的時候發現wiki反應沒有很快,按幾下重新整理應該就正常了...--聖悠 2011年12月15日 (四) 09:22 (CST)
  • 真的ㄟ,我昨天半夜按了好幾十下,就是不會消失,剛剛看真的不見了...--Fumetw 2011年12月15日 (四) 10:26 (CST)
  • ...好幾十下O.O",這時候就是提醒學長該休息了...XD"。--聖悠 2011年12月15日 (四) 12:38 (CST)

分類問題[編輯]

  • 遠東運動會算國際賽事嗎?好像有被學長撤銷分類,我看維基百科的分類是亞洲國際體育競賽。--Fumetw 2011年12月9日 (五) 20:59 (CST)

RSS嵌入[編輯]

  • 學長...我還是用不出來...要求救。--聖悠 2011年12月9日 (五) 00:40 (CST)

超級籃球聯賽[編輯]

  • 學長,該頁面內容複製貼上維基百科,已通知阿文--Wei 2011年12月6日 (二) 00:10 (CST)

看一下[編輯]

Yoshi:

  1. 子毓貓留言:「上面的快速鍵似乎沒有重定向的鍵可以選擇呢!」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2. 這一版的簽名後面怎麼沒有Talk頁連結?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21:47 (CST)

[編輯]

學長,製作日期已填好囉!謝謝--Wei 2011年12月5日 (一) 19:48 (CST)

歡迎模板[編輯]

  • 新用戶註冊後好像沒有發送?--聖悠 2011年12月5日 (一) 01:28 (CST)

特殊:引用[編輯]

  • Special:Cite引用文章跑出來的...是亂碼耶...(我有試著改編碼但似乎...)--聖悠 2011年12月4日 (日) 17:52 (CST)

寄送密碼[編輯]

  • 根據我嘗試的結果是...沒問題,不過第一次試的時候我偏好設定裡沒有打EMAIL,所以無法寄送,大致上這樣。--聖悠 2011年12月3日 (六) 22:57 (CST)

圖檔[編輯]

  • 好像無法上傳圖檔。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19日 (六) 00:03 (CST)

RE:頁面品質、完整度、重點頁面[編輯]

  • 關於那個...重點頁面的選擇還是讓用戶自己決定?(就是用戶認為是重要的就可以放的意思)。
  • 頁面品質跟完整度我目前有想到的是照舊(也許換個樣子)
  • 在重點頁面那邊...改變設計(會變成要做三個分類、三個模板)這樣,我在測試站有做一下,你看一下行不行,不然就要再討論...。--聖悠 2011年11月18日 (五) 21:49 (CST)

RE:歡迎模板[編輯]

  • 你說的是...新用戶註冊後會出現的那個?--聖悠 2011年11月17日 (四) 22:2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