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上傳圖檔功能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管理 > 輔助說明

輔助說明
規則/語法 編輯規則 命名規則 頁面分類 註明、引用資料 wiki編輯語法 HTML編輯語法
內容/工具 編輯工具列說明 Youtube影音嵌入 影像地圖 上傳圖檔 顏色代碼 本站分類索引表
範例/測試 編輯樣版 模範頁面 沙盒(練習區)


上傳圖檔

  1. 圖檔上傳前請先查明及確認該圖檔的版權狀況,先確認圖檔為合法取得版權後,再依照上傳圖檔中的步驟進行圖檔上傳的動作。
  2. 檔案上傳前請先在檔案描述的欄位中註明該檔案的圖檔簡述+攝影日期+圖檔所有人+圖檔攝影者+{{圖像版權選擇與宣告}},這部分可以參照上傳檔案的編輯規則
  3. 上傳圖檔時務必先仔細閱讀該頁面注意事項。同時注意:
  • 檔案最大限制大小: 2 MB (在您電腦上的一個檔案)
  • 准許的檔案類型: png、jpg、jpeg、gif。

上傳步驟

畫面說明

  • 來源檔案:選擇要上傳的圖片或照片(記得容許上傳的類型和大小限制)。
  • 檔案描述此欄請不要空白,要填上簡述、日期、所有者、版權等等(參照上傳檔案的編輯規則)。
    • 範例檔案頁面:
    • 國旗 中華民國國旗.png
    • 球隊隊徽 Dacin.jpeg
  • 上傳前也可以先參照已經存在的圖檔清單,看看之前類似性質的圖片或照片的檔案描述是怎麼寫的。

上傳檔案畫面.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