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3月22日 (四) 05:34由We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Alt text
  • 03/20:明日早上7點30分,尼克隊在主場迎戰暴龍隊,緯來體育台將直播。
  • 03/20:富豪汽車(VOLVO)在20日凌晨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與林書豪簽約,讓他成為最新代言人。
Alt text
  • 03/20:王志群獲選為SBL第10週最佳球員。
  • 03/19:台北市體育處表示將與達欣合作冠名,本季的達欣球衣就會先冠上台北市的市徽,而下一個球季達欣就會正式改名為「台北達欣」。
Alt text
Alt text
  • 03/21:中華電信以74-66戰勝台電,其中電信徐千惠取得生涯30分新高、台電林怡君取得生涯20分新高;國泰人壽取以86-49打敗台元。
  • 03/19:第7季WSBL於新莊體育館開打,台電以68:63逆轉打敗台元;國泰人壽以82-73輕取中華電信,仰賴老將鄭慧芸藍浩語在下半場打出一波攻勢,此外,黃凡珊成為本季WSBL首位大三元紀錄之人。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