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1月7日 (一) 13:09由LiaoW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1/07:NBA拒絕被火箭隊下放到發展聯盟的新秀Royce White。被火箭球團已經正式宣布處以禁賽處分,White:「威脅、罰款和禁賽都無法嚇阻我」。
  • 01/07:SBL明星賽終場前2.4秒,僅落後兩分的明星紅隊掌握最後一波進攻,由裕隆老將陳志忠發邊線球,傳球傳到籃下台銀洋將泰勒,雖沒有完成空中接力灌籃,還是在時間終了前補籃成功
  • 01/05:NBA休士頓火箭隊今日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隊林書豪在比賽中受傷下場檢查;而火箭隊在下半場展開反撲,終場以115比101逆轉擊敗公鹿隊
  • 01/05:NBA全明星賽票選第3波公布,林書豪以約60萬票繼續排在西區後場第3,而Kobe Bryant仍以超過117萬票穩居「人氣王」。
  • 01/05:SBL全明星賽今天開賽,首先將由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混合投籃賽與Rising Stars對抗賽搶先登場。
  • 01/03:NBA休士頓火箭隊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戰紐奧良黃蜂隊,終場104比92獲勝。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