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9月2日 (一) 07:15由LiaoW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9/02:美洲籃球錦標賽前役慘敗波多黎各的加拿大將士靠著效力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小將Cory Joseph獨得28分,以91:62痛宰巴西。
  • 09/01:因為心臟疾病,已經休養超過1年的鳳凰城太陽前鋒Channing Frye,最近情況控制良好,球團有信心幫助他在新球季復出。
  • 08/27:NBA兩屆得分王「T-Mac」Tracy McGrady宣布退休。
  • 08/27:台灣師大利用中鋒吳盈潔內線高度,以及劉容杏的手感,終場78比55輕取北市大,佛光盃大學女籃賽6連勝。
  • 08/26:今年畢業於美國大學第1級籃球強校科羅拉多大學的華裔後衛陳山眉,昨天在個人臉書留言表示將到SBL尋求打球機會,目前已確定將到裕隆璞園測試。
  • 08/24:林書豪先前出席台灣佈道大會,雖自認在火箭首個完整球季只有「空虛、困惑與悲哀」;卻有球探相信他跟霍華的擋切組合,將成為火箭下季贏球的關鍵。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