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 2 行: 第 2 行: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卡通主角櫻木花道,原本並無籃球基礎,而且是個體力過人的小混混,後來因為暗戀湘北高中籃球隊長赤木剛憲的妹妹 赤木晴子的歡心,因此打算加入湘北高中籃球隊。而故事的劇情也是以湘北高中籃球隊打入全國大賽為目標為整個主軸。
+
卡通主角[[櫻木花道]],原本並無[[籃球]]基礎,而且是個體力過人的小混混,後來因為暗戀[[湘北高中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的妹妹 [[赤木晴子]]的歡心,因此打算加入[[湘北高中籃球隊]]。而故事的劇情也是以[[湘北高中籃球隊]]打入全國大賽為目標為整個主軸。
  
 
==登場人物==
 
==登場人物==

2011年12月8日 (四) 15:53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媒體 > 籃球漫畫

內容簡介

卡通主角櫻木花道,原本並無籃球基礎,而且是個體力過人的小混混,後來因為暗戀湘北高中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的妹妹 赤木晴子的歡心,因此打算加入湘北高中籃球隊。而故事的劇情也是以湘北高中籃球隊打入全國大賽為目標為整個主軸。

登場人物

故事結局

主題音樂

獲獎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