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6月14日 (四) 13:02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6/13:NBA總冠軍賽第一場,熱火隊在上半場雖以54比47領先,但到了下半場,因受到雷霆隊的強力反擊,終場反以94比105落敗,讓雷霆隊得以拿下冠軍賽首勝。
  • 06/12:ESPN報導指出,Ubiquiti Networks創辦人Robert Pera將以約3億5千萬美金的價碼,買下灰熊隊,而轉賣記者會預計將在本週召開。
  • 06/11:雖洋將身高問題在第9季SBL一直有所爭議,但第10季SBL籌備會議決定洋將身高仍維持205公分上限,只是身高必須由籃協統一丈量。
  • 06/11:針對近來金門縣有意組成金門縣隊,加盟SBL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在第10季SBL籌備會議中表示因尚未有相關單位提出申請,故要在SBL第10季賽事開打前,增加第8支球隊應不太可能。
  • 06/11:第10季SBL籌備會議今開始,會中確定第10季賽事將於11月17日開打。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