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MCH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台灣籃球維基館首次聚會‧邀請[編輯]

  • 您好!感謝您在籃球維基館上的編輯貢獻~。本館即將於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第一次台灣籃球維基館的聚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共同舉辦),
    聚會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在此邀請您一同參與本次聚會。
    請連至聚會頁面登記報名。--聖悠 (討論) 2012年11月20日 (二) 12:41 (CST)

Dennis Keith Rodman[編輯]

  • 您好!關於這個頁面可以移到Dennis Rodman嗎?我看英文維基百科也沒有加中間這個名字,這樣收尋也較方便。--Dwyane Garnett (討論) 2012年5月20日 (四) 10:34 (CST)

感謝[編輯]

  • 感謝MCH一直持續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熱心付出,如編寫灌籃高手、球員資訊、賽事資訊等,超級Like.png!--Fumetw (討論) 2012年4月26日 (四) 09:58 (CST)

灌籃高手[編輯]

  • 有些人物只出現在卡通劇情中,但在做分類時卻都歸類為漫畫人物,這樣做真的好嗎?ans:與研究團隊討論後建議可以歸在漫畫人物的上一層虛擬人物,然後可以在頁面中註明為何要歸在那裡。而灌籃高手的頁面因為數量多,可以在分類建一個灌籃高手的分類。--Fumetw (討論) 2012年4月17日 (二) 18:00 (CST)

台灣籃球維基館贈送資料袋[編輯]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這段時間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贈送資料袋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本次贈送以開站至2月底之編輯數排名前五位,不包含研究團隊)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籃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請於留言後兩個星期內回覆,謝謝。)
真實姓名:
使用者名稱: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聖悠 (討論) 2012年3月6日 (二) 13:43 (CST)

頁面內容[編輯]

  • 你好,謝謝你對籃球人物頁面的編寫,是否能夠請你在編寫頁面的同時若有參考的資料能夠加在頁面中,也能夠提供其他使用者或瀏覽的愛好者參考喔...--聖悠 2011年12月11日 (日) 21:06 (CST)

Hi[編輯]

Hi, MCH 這麼愛好籃球,請幫忙多編一些啊。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6日 (二) 23:48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