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Fumetw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1年12月23日 (五) 08:15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1985年第十三屆亞洲籃球錦標賽

你的參考資料是1973年的哎,麻煩你確認一下資料是否正確,謝謝。--Yoshi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16:15 (CST)

測試

  • 學長...我是說您可以先去"測試"啦...(因為套件是不一樣的...),抱歉...我沒跟你說清楚ˊˋ。--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45 (CST)
  • 加程式碼?請問原因是?--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46 (CST)

RE:頁面分類

  • 學長,關於待分類的頁面,這在特殊頁面中的維護報告部分(待分類頁面)可以找到。至於不確定是退役或現役,我個人是先規在上一層的分類(分類:球員),之後掌握到資料再進行調整。--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0:02 (CST)
  • 可以考慮針對除了教練之外的人員建立一個類別...或者也許就建立一個防護員的類別....(因為運動傷害防護員是有證照的XD,而且職業球隊幾乎都有...)。--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0:23 (CST)
  • 基本上都是以"原名"為主(比較沒有翻譯問題),所以用英文(如果有同名同姓的,像之前的強森,後面可以用小括號加上出生年份做區分),再用中文重定向過去。--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0:30 (CST)
  • 啊?喔...,是指說像棒球維基館那樣,自動等比縮放的Size...(可以設寬高,但是...一定要寬+高...,要是使用者寬高設的不一樣...就會長得有點差別...),我不太懂這方面的語法XD"。--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01 (CST)
  • 所以我才會說...這邊無法~只填寬度...(到底...~"~)--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15 (CST)
  • 學長...你可以去測試看看(直接貼模板)會變成怎樣XD"--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09:32 (CST)

幾點要注意的地方

請不要建立沒有內容的頁面(如1937年等)、建立新頁面時記得加上導覽條和分類、請瞭解經歷、個人年表與特殊事蹟的差異在何處(可比較蔡哲美的歷史版本),謝謝。--Yoshi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18:32 (CST)

RE:使用者頁面分類

  • 學長,謝謝提醒~。這個...那個...我剛剛正在找是哪個連結導致國旗模板也進來了...(原來是我剛剛打進去的那個...)。--聖悠 2011年12月12日 (一) 23:50 (CST)

RE:模板:SBL球團

  • 學長~(原來是您留言...),SBL模板因為學姊當時在寫的時候有搭配顏色,所以我在做的時候有設定顏色代碼(請參照模板討論:SBL球團),因此在模板頁面上看到是全黑的(沒顏色),但引用的時候加入顏色代碼就會變成正常的囉~--聖悠 2011年12月9日 (五) 22:40 (CST)

台灣籃球史

你先寫在這裡,分類我會陸續建立。--Yoshi 2011年11月17日 (四) 18:54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