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io: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美化
Wei對話 | 貢獻
第 1 行: 第 1 行:
 +
==RE:留言==
 +
學妹,謝謝妳!感謝提醒:))) --[[使用者:Wei|Wei]] 2011年12月6日 (二) 00:41 (CST)
 +
 
==美化==
 
==美化==
 
*hello, Rocio, 首頁開頭那些話可以幫我排版美化一下下嗎?感恩!  --[[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19:20 (CST)
 
*hello, Rocio, 首頁開頭那些話可以幫我排版美化一下下嗎?感恩!  --[[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19:20 (CST)

2011年12月5日 (一) 16:41的修訂版本

RE:留言

學妹,謝謝妳!感謝提醒:))) --Wei 2011年12月6日 (二) 00:41 (CST)

美化

  • hello, Rocio, 首頁開頭那些話可以幫我排版美化一下下嗎?感恩!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19:20 (CST)
  • 謝謝。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8 (CST)

格式跑掉了

  • 輔助說明導覽條模版的表格好像亂掉了:--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4日 (日) 21:36 (CST)
  • 亂掉了啦,妳仔細看看。如果看不出來,到學校當面再講比較清楚。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4日 (日) 22:01 (CST)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管理 > 輔助說明

輔助說明
規則/語法 編輯規則 命名規則 頁面分類 註明、引用資料 wiki編輯語法 HTML編輯語法
內容/工具 編輯工具列說明 Youtube影音嵌入 影像地圖 上傳圖檔 顏色代碼 本站分類索引表
範例/測試 編輯樣版 模範頁面 沙盒(練習區)



頁面品質、完整度、重點頁面

這幾個妳之前有想說要改良,不知是否有方向了?現在剛好可以用在新站呢。--Yoshi 2011年11月18日 (五) 17:51 (CST)

歡迎模板

麻煩妳做一個歡迎模板,樣子可以先去參考台灣棒球維基館、維基百科等其他wiki網站的,這樣妳應該會有一點頭緒,謝謝。--Yoshi 2011年11月17日 (四) 18:58 (CST)

註冊順序

  • 妳應該是6號 ...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17日 (四) 13:56 (CST)
  • 是六,是六啦~~~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17日 (四) 23:1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