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10月27日 (六) 11:11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10/27:布魯克林籃網隊Deron Williams左腳踝關節發炎必須注射,因此將缺席第二次練球,但下星期四(11/1)開幕對尼克的比賽出賽應不會有問題。
  • 10/27:火箭隊魔術隊的季前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火箭客場以108:92獲勝,整場比賽中林書豪上場23分鐘,共得13分且全場沒有失誤。
  • 10/27:熱火隊黃蜂隊的季前熱身賽最後一場,Anthony Davis獨得26分11個籃板,助黃蜂隊終場96:89得勝。
  • 10/27:小皇帝LeBron James上一賽季終於拿到總冠軍,在新賽季開始前,他標示他的目標是成為史上最強。
  • 10/14:「小四」蘇翊傑確定跟CBA新疆廣匯簽約,成為下季在CBA效力第6名台灣球員。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