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McGrady: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Tracy mcgrady移動到Tracy McGrady: 名字寫法)
第 1 行: 第 1 行:
小崔西·拉瑪·麥格瑞迪(英語:Tracy Lamar McGrady, Jr.,1979年5月24日-),綽號T-MAC,為文斯·卡特的遠親表弟,是一名美國NBA職業籃球員,場上位置為得分後衛、小前鋒。麥克格雷迪曾七次入選明星隊陣容,獲得二屆得分王,在1997年至2004年的七年時間裡曾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和奧蘭多魔術隊,在04-05賽季轉會到休士頓火箭。他的打法不時與喬治·葛文相比[1]。
+
{{導覽條4|人物|球員|現役球員|美國現役球員}}
  
從2009-10賽季開始,崔西-麥格瑞迪改穿3號球衣,告別伴隨了他12年的1號球衣[2]。2010年2月19日,在一筆涉及九人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紐約尼克隊。2010年8月10日以自由人身份簽約底特律活塞,又重新穿上了屬於他的1號球衣。
+
==基本資料==
目錄
+
:*綽號暱稱:[[T-Mac]]
 +
:*出生日期:[[1979年]]5月24日
 +
:*出生地點:{{美國}}佛羅里達州(Bartow, Florida)
 +
:*身高體重:203公分 102公斤
 +
:*守備位置:[[得分後衛]]、[[小前鋒]]
 +
:*目前球隊:[[亞特蘭大老鷹]]
 +
:*親屬關係:[[Vince Carter]]的遠親表弟
  
高中生涯
+
==經歷==
 +
:*[[1997]]-[[2000年]] -- [[多倫多暴龍隊]]。
 +
:*[[2000]]-[[2004年]] -- [[奧蘭多魔術隊]]。
 +
:*[[2004]]–[[2010年]] -- [[休士頓火箭隊]]。
 +
:*[[2010]] -- [[紐約尼克隊]]。
 +
:*[[2010]]-[[2011年]] -- [[底特律活塞隊]]。
 +
:*[[2011年]] -- [[亞特蘭大老鷹隊]]。
  
高中時代的麥格瑞迪,在學校可以出任5個不同的位置,並且受到媒體的關注,他的名字頻頻在《今日美國》和美聯社等權威媒體亮相。在高中的最後一年,被《今日美國》評為年度最佳球員,另外還被美聯社評選為北卡羅來那年度最佳球員。在高中時代的出色表現引來了諸多NBA球探的注意,最終使得麥格瑞迪從高中成功進入NBA。
+
==個人年表==
 +
 
 +
 
 +
==特殊事蹟==
 +
:*七次入選明星隊陣容。
 +
:*獲得二屆得分王。
 +
==註釋或參考文獻==
 +
 
 +
==參考資料==
 +
*[[:zh:崔西·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中文維基百科資料]]
 +
*[[:en:Tracy McGrady|Tracy McGrady英文維基百科資料]]
 +
 
 +
==相關頁面==
 +
 
 +
==相關新聞==
 +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4/91-2763534.htm 2011-12-4 NBA/T-Mac:我已完全復原 準備重振雄風]【NOWnews】
 +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8/91-2764688.htm 2011-12-8 NBA/T-Mac不去公牛 和老鷹簽下一年約]【NOWnews】
 +
*[http://udn.com/NEWS/SPORTS/SP7/6793165.shtml 2011-12-20 NBA/快艇搶湖人鏡頭 小布、保羅爭鋒]【udn運動大聯盟】
 +
 
 +
==相關連結==
 +
*[http://www.t-mac.com/tmac/index T-Mac官方網站]
 +
*[http://www.nba.com/playerfile/tracy_mcgrady/ T-Mac NBA球員頁面]
 +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m/mcgratr01.html Basketball-Reference.com/球員資料 Tracy McGrady]
 +
*[http://www.roundballcity.com/blogs/citizen_talks/archive/2011/03/17/tracy-mcgrady.aspx 《市民開講》如果快艇當初簽下Tracy McGrady ?] (2011-03-17,ken3600)
 +
*[http://roundballcity.com/blogs/blog/archive/2010/08/16/2010_745EEA8131750374E154085C4C981AFF_Tracy-McGrady_847600678C5F5F6A0367_.aspx 2010年自由球員專題:Tracy McGrady的最後機會] (2010-08-16,朱彥碩)
 +
 
 +
{{頁面品質1|低}}
 +
[[Category:美國現役球員]]
 +
 
 +
[[zh:崔西·麥格瑞迪]]
 +
[[en:Tracy McGrady]]
 +
[[ja:トレイシー・マグレディ]]

2011年12月22日 (四) 17:24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球員 > 現役球員 > 美國現役球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 七次入選明星隊陣容。
  • 獲得二屆得分王。

註釋或參考文獻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