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阿文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留言方式[編輯]

  • 您好,討論區留言位置是新的留言在上喔~下次留言討論的時候記得是寫在上面而不是最下面。--聖悠 (討論) 2012年12月20日 (四) 17:56 (CST)

條目移動[編輯]

  • 阿文你好,條目是可以移動的,在檢視歷史旁邊有個倒三角形,裡面就有移動的選項可以移動頁面,謝謝,有問題歡迎隨時留言討論。--Fumetw (討論) 2012年12月20日 (四) 13:53 (CST)

模板[編輯]

請做出適用於本館的模板,不然沒有意義,謝謝。--Yoshi (討論) 2012年5月31日 (四) 18:28 (CST)

超級籃球聯賽內容請勿直接複製維基百科[編輯]

  • 您好,在您所編輯的超級籃球聯賽頁面中發現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基於本站宗旨之行為規範第7點:雖然我們與維基百科採用同樣的授權協議(CC-BY-SA),但我們並不允許將維基百科的文章內容直接在本館複製貼上,只能夠適度的引用資料,並標明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以維持本館內容的獨特性。因此,可否麻煩您修改該頁內容,謝謝--Wei 2011年12月6日 (二) 00:05 (CST)


您好,阿文!!歡迎加入台灣籃球維基館~!

◎首先:

◎接下來:

  • 您可以自由進行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對於頁面的編輯,請務必閱讀輔助說明,了解編輯的原則。
  • 在「沙盒」您可以做編輯的練習或測試,有任何編輯或頁面內容的問題,歡迎您到「編輯討論區」發問或者詢問本站管理員,提出問題後也請別忘了留下您的簽名(在留言內容後面加上「--~~~~」)。

◎最後,希望您會喜歡這個地方!

◎編輯小提醒:

  1. 編輯語法:在編輯的畫面中,點選編輯工具列上的「幫助」可以獲得一些範例!
  2. 留言討論:點選每個頁面上方的「討論」即可,請記得要留下您的名字(簽名)!
台灣籃球維基館歡迎您的參與!!